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明于心,洁净于行”——机电学院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6:48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创建文明校园,10月25日下午,机电学院开展“文明于心,洁净于行”校园清洁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大家拿好清扫工具后,便前往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打扫,捡拾校园花圃、树丛等处的“隐匿”垃圾和路面上散落的枯枝落叶、纸屑、饮料瓶等垃圾,营造更好的校园环境。在打扫过程中,师生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活动现场井然有序,轻松活跃,在劳动中大家愉快地交谈着,欢声笑语伴随其中,呈现出一片祥和的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路面和花坛中的枯枝落叶和白色垃圾被清扫完毕,学院楼周围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更培养了师生团结协作、友爱互助、吃苦耐劳的精神,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为美化校园环境、构建文明校园助力。

(通讯员:曲岩、秦梦  摄影: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