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09:22点击:

    11月7日,机电学院党委召开第十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李双立带头领学,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畅谈学习体会。

   会上,李双立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李双立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单独作为一个部分进行部署,突出了教育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地位,为新时代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指明了前进方向。

   李双立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和行动;二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加大学习力度,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到所在支部、所联系班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活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通讯员:翁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