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第10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10:27点击:

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基本要求,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提升发展对象素质,机电学院于2023年4月24日至4月28日举办第10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机电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共7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分别邀请了校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立,储能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秦晓钟,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永君,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靳凯先后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围绕“共产党的宗旨和优良作风”、“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反腐倡廉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特质”“增强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优秀学生党员”主题,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全面培训。

本次培训班帮助党员发展对象们更加深入地理解党章党史,进一步坚定了政治方向,提高了政治理论素养,让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更加严格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郭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