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友王庆利等回机电学院座谈参观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6:23点击:

5月18日,山东矿山安全监察局原党组成员、学校济南校友会副会长王庆利,济南海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学校济南校友会理事冯森林,山东中科矿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学校济南校友会执行秘书长杨昭武等一行9人到机电学院交流座谈和参观,学院党委书记李双立、院长张强等出席了座谈会并陪同参观。

李双立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母院的关心和支持,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发展的良好态势。张强从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各位校友也对各自的企业做了简单介绍,并重点介绍了人才、技术等需求情况,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合作。

座谈会后,学校原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姚庆国、学院相关领导陪同校友参观了学院部分教学实验室、采掘机械科研实验室、先进制造科研实验室、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实验室和学生科技展厅等,给予了很高评价。

通过交流,加强了校友和学院之间的互动,加深了互相了解,为学院、校友和校友企业的进一步共同发展开辟了新的渠道。


参观液压传动实验室


参观先进制造科研实验室


参观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实验室


参观大学生科技成果展厅


校友座谈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