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在2023年学校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07:59点击:

519日下午,我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机电学院最终取得了教职工团体第二名、学生甲组团体第二名、学生乙组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517日下午,风雨操场上彩旗飘扬,热闹欢腾,山东科技大学隆重举行2023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上,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方队身着整洁的服装,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有力的口号,尽显机电师生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

比拼激扬梦想,搏击磨砺锋芒。机电健儿们在赛场上勇于拼搏、挑战极限、勇创佳绩。他们秉持着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不惧挑战、奋勇当先,在赛场上磨砺意志,在竞争中锤炼体魄。投掷场上,标枪运动员全神贯注,向着梦想的距离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挑战,标枪在空中轻盈的姿态,是机电健儿们强健力量和熟练技巧的结合;铅球运动员稳稳托举承载梦想的铅球,转身、挥臂,铅球划过天空的一道优美曲线是他们冲破云霄的自信豪迈;田径场上,一根根承载团结与奋进的接力棒在机电人的手中传递;跳远运动员离弦箭似的助跑、蚂蚱似的起跳、空中的走步表演、完美的弧线引起阵阵惊叹;跨栏运动员灵巧速跑,纵身飞跃,势如破竹,层层障碍难以阻挡他们勇往直前的意志……赛场之外,机电观众也激情澎湃,他们欢呼喝彩、呐喊助威,为健儿们增添动力与信心。经过两天的全力比拼,机电健儿喜获佳绩:陈子晔荣获乙组女子铅球冠军;李安月荣获甲组女子铅球冠军;万明萱荣获甲组女子铁饼冠军;王嘉豪荣获乙组男子铁饼冠军;邱传伟荣获甲组男子标枪冠军;张凯媛荣获乙组女子100米栏和乙组女子800米冠军;田鑫嘉荣获甲组女子100米栏冠军;樊香荣获甲组女子800米冠军;董昌宇荣获乙组男子400米冠军;孙鹏杰荣获乙组男子三级跳冠军......

运动场上,机电学院的每一名运动员都是披荆斩棘的英雄,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机电师生的活力与朝气。校运会就此告一段落,但是拼搏奋斗的精神永不谢幕,机电学院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体育精神的鼓舞下再创佳绩、再创新高!(通讯员:孙润泽、郭雨涛  摄影:机电学院新闻宣传部)


1D77A

1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