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0:45点击:

6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机电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办主任)韩作振、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志刚、教务处副处长樊建聪、人事处副处长卜文峰、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贾红果等陪同调研。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李双立、院长张强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储能学院党委书记秦晓忠、院长卢晓参加了座谈。

李双立感谢学校领导和机关部门对机电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汇报了机电学院党建引领发展、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情况;张强就学院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4个教学单位的合理布局、学科建设的调整及优化、发展所面临的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

罗公利认真听取了汇报,指出:一是要具有政治敏锐性,回应好国家战略,响应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二是要练好内功,引育并举,做好人才队伍建设;三是要盘活现有资源,大胆改革,提高效率;四是要优化干部队伍建设,更好服务发展。希望学院抓住国家发展难得的机遇期,做大做强,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