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在线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正文

【思享讲坛第十三期】机电学院召开学团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10:28点击:

提升机电学院学团工作执行能力,提高工作服务效能,4月4日下午,机电学院在J8-204组织召开学团工作研讨会。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樊玉华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研讨会。

会上,樊玉华简要总结了开学后学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学团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压力,并带领大家就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学风考风工作、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机电学院2023年度重点任务指标等工作进行交流研讨。与会全体辅导员结合岗位实际工作,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想法和意见建议。随后,樊玉华对当前学团主要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各项工作落实到个人,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将锚定方向、铆足干劲、踔厉奋发,不断推动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对学团工作的研究思考,多次组织学工干部就学院学生工作思路的完善和具体工作的开展等内容进行交流研讨,旨在不断提高辅导员工作服务效能,加强机电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通讯员:秦梦)

183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