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在线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青言青语”二十大、“青力青行”勇担当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专家讲学”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09:49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引导青年学子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光荣感、使命感,4月20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青言青语”二十大、“青力青行”勇担当暨机电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专家讲学”活动山东科技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李双立担任主讲人,学工办(团委老师曲岩担任主持,机电学院各级学生干部参讲座

纵观历史长河横览国际发展李双立书记先“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讲清楚”出发,向学生们简要讲述了二十大的精神内涵。他整体解读,又突出重点,结合自身经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为了九个部分传达给青年学子

李双立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六个坚持”说明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他还重点指出了教育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地位,感叹新时代10年来教育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语,鼓励青年学子“青年强,则国家强”了解国情,深入社会,提高思想政治悟性和实践创新能力。

深学细悟,凝聚磅礴伟力;学用结合,踔厉奋发前行。此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加深机电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和运用,新时代青年必将勇当先锋、勇挑重担,展现青年的时代风采。(通讯员:高璐 摄影:李亚迪)

F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