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现任领导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荣誉资质

现任领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正文

孙静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3:37点击:

孙静,女,汉族,山东泰安人,中共党员,工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现在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2001年3月参加工作。2005年12月,于山东大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12年1月至2013年1月,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在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访学。2016年3月至今,任机电学院副院长。

参加工作以来,主要在学校从事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山东省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等,主持建设省级一流课程1门;曾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省级教学成果奖、煤炭协会教学成果奖等奖励。多次获得山东科技大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十大杰出青年”、“巾帼建功十大标兵”、“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办公电话:86057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