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科研平台

党建

概况

科研平台

师资

人才

师资队伍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平台 >> 正文

仪器仪表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00:00点击:

仪器仪表研究所成立于1992年,现隶属山东科技大学机电学院,所现有职工11人(在读博士1人,研究生1人),具有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2人,技术工人3人,其他1人。是专门从事仪器仪表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的实体研究所,并具有独立的二级企业法人资格。

  业务范围:
  研究所以科研为主,实行教学、科研、生产经营相结合,主要研究开发传感器、智能仪器和监测系统;
主导产品如下:

  1. 监测、监控:
      KJ系列、井下供电电网、地音、温度、巷道顶板离层,主、副井卸压槽及变形,钻孔水位无线遥测、缓冲水仓工况等煤矿安全、生产和调度管理的监测监控系统。

  2. 仪器:
      振弦式箕斗煤量称重仪、单体液压支柱密封质量检测仪、钻孔水位和井下水压自记仪、电脑检测仪、盘形制动器检测仪、便携式矿用测温仪,盘形制动器检测仪、数字温度巡测报警仪等。

  3. 产品:
      CH系列钢弦式载荷、压力、位移传感器,三用阀试验台、锚杆和锚素测力计以及锚杆拉力计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郑丰隆、张伟民,电话:0538-6226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