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科研平台

党建

概况

科研平台

师资

人才

师资队伍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平台 >> 正文

材料工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00:00点击:

材料工程研究所在博士生导师李惠琪教授的领导下,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省部级项目12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专利18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省级优秀专利金奖2项,成果转化6项,为国家年创经济效益4亿余元。
    由李惠琪教授任董事长的山东科技大学金纳等离子科技有限公司,已建成为材料工程研究所的产学研基地,成为新材料产业化的高科技公司,现有管理、科研开发、市场营销、及硕士生、博士生20余名,公司成立不到一年销售收入即已达到200余万元。

业务范围:

    材料所在材料表面等离子束合金强化、化学镀镍、消失模铸造、铸渗强化、热喷涂、自蔓燃合成等领域,取得了多项成果,可对外技术合作或技术转让。目前批量生产销售各种型号的内燃机气缸套(体)等离子强化机床、高强度高耐磨等离子气缸套、高耐磨煤矿刮板输送机中部槽、高耐磨高耐蚀泥浆泵配件等。
为尽快扩大生产规模,欢迎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进行投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惠琪,孙玉宗

  • 联系电话: 0538-8505779

  •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 邮政编码: 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