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党建动态

党委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6日 13:51点击:

2021年12月8日晚,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本科生学生党员于学院报告厅集中观看节目直播,次日上午8:30研究生学生党员于报告厅集中观看重播,教工党员由各党支部自行组织观看。

本期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节目中,有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战士;有保家卫国、安守国防的戍边英雄;有扎根基层、全情为民的优秀干部;有矢志科研、不断创新的专业人才。

通过观看节目,广大党员同志备受感动和鼓舞,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兢兢业业、刻苦努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感动变带动,化感动为行动,向着心中的榜样看齐,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通讯员:曲岩安金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