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党建动态

党委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7:38点击:

3月29日,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猛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14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上一年度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等四个方面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班子成员结合各党支部现场述职和平时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李双立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工作的亮点和成绩,指出了差距和不足,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2023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担起教书育人职责,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要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起高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的五大重要职能,以凝聚人心、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既要抓实各项基本工作,加强支部“六大建设”,又要创新工作方法,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

述职结束后,班子成员现场填写了述职评议测评表,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通讯员:翁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