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党的纪律——周如东为机电学院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6:07点击:

1022日,机电学院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韩宝坤出席并致辞,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应邀为党员发展对象作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讲座。

韩宝坤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学员们要把本次培训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认真听、细细读、好好记、多思考,通过培训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讲座中,周如东以时间为轴线,历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冷静分析反腐败形势,作出不同时期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和决策要求,他通过讲述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等“大老虎”落马的案例,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在反腐工作中取得的重要成果,指出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案例深刻,发人深思。他指出,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洁身自好,不走歪门邪道,防止“破窗效应”的发生。

本次培训通过解读反腐政策和案例警示教育双管齐下,向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打了一剂强力“警示针”,使全体学员深刻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反腐败工作,对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

(通讯员:祝月盈 曲岩 摄影:唐延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