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爱国主义教育月活动五】机电学院开展“弘扬长征精神 厚植爱国情怀”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0:09点击:

为磨炼学生意志,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增强集体意识。10月25日上午,机电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齐齐走向高地操场,参加“重走长征路”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传递情报”“强渡大渡河”“破译情报”“红军过草地”及“百团大战”五个环节,让同学们重温长征路上的艰难险阻。在每个环节中同学们相互协作,共度难关,展现出革命先辈在长征路上不畏艰辛,英勇奋进的精神。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联系,也感受到革命先辈在长征路上经历的磨难,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让同学们重温了长征路途的艰难险阻,增强了同学们的荣誉感、责任感,进一步了解长征精神,更好将长征精神在机电学院中传承与发展,自觉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担,走好自己的长征路。(通讯员:林范运 摄影:郑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