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二)——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1:12点击:

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10月23日下午,机电学院在J14-205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期讲座。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洋老师应邀担任主讲人,机电学院辅导员崔静怡老师出席并主持,学院各年级班长、副班长及学院自律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赵洋简要介绍了学生公寓情况,并围绕着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教育管理工作、宿舍规章制度、公寓“四防”工作,以生动真实的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公寓服务、文化建设、安全管理、阵地建设、宿舍内务、疫情防控等工作,内容贴近学生生活,课堂氛围热烈。

本次培训加强了机电学院学生干部对学校公寓建设的了解,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质量、推进学院学生公寓管理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通讯员:祝月盈 邱正华 摄影:姚智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