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爱国主义教育月活动三】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1:13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党员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0月8日下午,机电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樊玉华带领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和小平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三十余人赴市北区青岛党史馆参观学习。

“光辉历程”党建主题展览,分为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图片展和青岛共产党发展史两部分。展览通过800多张历史图片和现代化的展示手段介绍了1923年以来青岛党组织几代共产党人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百折不挠、艰苦卓绝的革命奋斗史和辉煌历程。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把大家带回了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斓壮阔的峥嵘岁月。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樊玉华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入党初心,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王勇说:身为当代大学生党员的我们,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精神,增强党员觉悟提高自身技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和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学校建设、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高宇 张露 摄影:陈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