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11:15点击:

1010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韩宝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樊玉华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

上午9时30分,会议正式开始。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韩宝坤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在促进学院改革发展、服务学生成长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并对全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及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明确方向,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二是要履职尽责,牢记自身使命,树立服务意识;三是要志存高远,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

程龙作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郭雷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王金峰宣读《关于<山东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石兆婷宣读《山东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许楠作《山东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刘国庆作《山东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期间,大会预备会议、各代表团会议、主席团会议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通过了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选举通过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三次学代会常任代表名单,选举通过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新一届研代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一次研代会常任代表名单。

上午11时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正式选举产生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三次学代会常任代表名单、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一次研代会常任代表名单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山东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山东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山东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决议》

程龙宣读致全体学生的《倡议书》,大会向全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及广大青年学生发出三点倡议:一是热爱伟大祖国,志存高远;二是敢担时代使命,舍我其谁;三是练就过硬本领,严以修身。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担当精神激发新作为,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社会发展、学校和学院繁荣贡献青春力量,谱写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山东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题大会在《国际歌》的雄壮歌声中圆满落幕。

会前,与会嘉宾和代表们进行了合影留念。(通讯员:祝月盈 摄影:新闻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奏唱国歌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韩宝坤发言

各代表团会议

 

举手表决

学代会、研代会代表作报告

投票、计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