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爱国主义教育月活动一】机电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红歌大赛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11:19点击:

为缅怀历史、永记经典,抒发莘莘学子对祖国的热爱,10月3日上午,机电学院在学院楼广场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红歌大赛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机电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樊玉华,团委崔静怡老师、杨治宽老师,兼职辅导员管志伟及院大艺团负责人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热情洋溢,2020级18个班级依次上场,有的班级用嘹亮的声音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走向复兴》等歌曲,用歌声歌唱祖国、赞美祖国,有的班级则选择《保卫黄河》《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经典歌曲抒发爱国热情与昂扬斗志,另有班级分别用条幅、红旗和朗诵深刻展现爱国情怀,豪放的呐喊,激情的朗诵,歌声响彻云霄。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能源20-3班、机设20-2班荣获一等奖,机设20-6班、机设20-5班和智造20-3班获得二等奖,机电20-4班、能源20-1班、机电20-3班、智造20-2班和机电20-5班获得三等奖。

活动最后,樊玉华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月进行动员讲话,号召广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以自己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71华诞献礼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展现出机电学子真挚的爱国之情和蓬勃生机。(通讯员:祝月盈 陈金宇 摄影:邱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