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08:43点击:

新冠疫情的肆虐,给全世界人民敲响了警钟,人人谈“疫”色变。为提高同学们对传染病防治的认知水平,4月11日,机电学院于钟楼广场举办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宣传展报、悬挂条幅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传染病相关知识,同时,通过易班APP进行知识竞赛,调查同学们对传染病知识的了解情况,以此加深同学们对传染病预防知识的了解。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树立了传染病“可防、可控、可治”的意识,推动了传染病预防工作顺利进行。(通讯员:迟永晨 摄影:田玉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