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首次闯入决赛——机电学院研究生羽毛球队在“奥丽杯”山东科技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羽毛球赛中斩获亚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0:40点击:

4月15日下午,“奥丽杯”山东科技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决赛在“山海会”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机电学院研究生羽毛球队奋勇拼搏,斩获亚军!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机电学院与计算机学院淘汰各自的对手,成功会师决赛。本次决赛分为教职工混双、男单、校友混双、男女混双四个项目,每一场比赛都是强强对决。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实力不容小觑,机电学院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战术灵活,高远球、扣杀、跳杀、吊球等各种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虽比分暂时落后,各位队员们依旧不气馁、不放弃、不退缩,奋力拼搏,赛出自己的风采。最终机电学院羽毛球队惜败于计算机学院,获得亚军。

运动是生命的滋润剂,拼搏是青春的美容师。机电学院各位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尽情展示自我,将“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展示了机电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讯员:张宏杰  摄影:张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