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穆玉兵为机电学院、外国语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0:47点击:

4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穆玉兵在J1-228为机电学院、外国语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授课,本次党课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讲解。

“放眼世界,我们面对的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穆玉兵书记从近代以来的世界格局变化讲起,通过经济实力演变、文化多样发展、治理体系调整等方面讲解了百年来中外变化。穆玉兵书记表示,新冠疫情加速了全球格局的演变,世界进入了动荡的变革区,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更应该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最后,穆玉兵书记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好成绩,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更应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价值的理解,提高了自身政治理论素养。(通讯员:王朝阳 曲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