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排球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0:51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4月18日上午,机电学院在C区排球场举办2021年春季排球赛,来自各年级共六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中,各队伍士气高涨,队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熟练而又优美的动作展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也蕴含着队员们背后艰辛的训练。最终,20级机电能源专业队与硕研队杀出重围,进入决赛。

面对硕研队猛烈的攻势,20级机电能源专业队开局不利,比分稍有落后,但队员们很快进入状态,一记精彩的二传接扣球,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瞬间点燃观众的热情。随后,20级队伍趁势而上,接连得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20级队伍以28:26的比分险胜硕研队。

本次比赛展现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年级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为校园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讯员:刘家成 摄影:邱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