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时在中春,阳和方起”户外宿舍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0:53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加深宿舍同学间的团结友谊,4月18日上午,机电学院在高地篮球场举办“时在中春,阳和方起”宿舍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分为“保护我方气球”“齐心协力挪凳子”“护送奇经”“宿舍篮球赛”四个环节。活动中,宿舍成员们团结一心,配合流畅,充分展示身体力量、灵活、弹跳、耐力等各项优势,你追我赶,不甘落后,青春的气息在运动中洋溢,场上欢笑声、惊叹声连成一片。最后的“宿舍篮球赛”为3v3碰撞,场上的同学团结合作、积极拼抢,把篮球风采发挥到了极致

最终,GC8-201、GC6-2001宿舍获得一等奖,GC6-1002、GC6-206获得二等奖,GC6-316、GC6-311、GC6-222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游戏中结识新友,收获友谊,增强了宿舍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姚智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