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7:21点击:

  香樟竞秀校园叠翠,正值生机盎然的美好春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加强机电学院体育文化建设,展现机电学子的全面素质,424日,机电学院2021年季田径运动会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机电学院副院长孙静、团委书记樊玉华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开幕式。樊玉华主持开幕式。

操场上国旗鲜艳,国旗班昂首挺胸,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各方队步伐整齐,精神抖擞,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孙静为开幕式致辞,裁判员代表王金峰、运动员代表田涵硕分别发言,郑重宣誓。樊玉华宣布运动会开幕。

微冷的春雨挡不住运动健儿满腔的热情。绿茵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奋勇争先:短跑运动们身姿矫健,争分夺秒,奋力向前冲刺;跳高、跳远场地上,运动员们奋力一跃,划出优美的弧线;长跑竞赛中,运动员健儿们磨练意志,比拼耐力,每一步落下都是对自我极限的超越;400米接力赛中队员之间默契配合,每一棒的交接紧密相扣,只为追求更快更强……看台上,观众们文明观赛,为运动员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裁判员们严格执法,保证竞技项目公平有序开展;工作人员们坚守岗位,为运动会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19级材控专业、19级能源专业、19级机设专业分别获得甲组前三名;机电20-4班、机电20-2班、能源20-2班分别获得乙组前三名;机设20-6班、智造20-3班、智造20-2班、能源20-3班、机设20-4班、能源20-2班等六个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下午5时,机电学院2021年春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展示出机电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激励着全院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努力向上,奋勇向前!(通讯员:祝月盈 林范运 摄影: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