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万物可爱,以心感知”心理照片拼接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6:20点击:


为响应“5·25”心理健康节,引导同学们观察、留意校园生活的美好,5月25日,机电学院举办“万物可爱,以心感知”心理照片拼接大赛,20级本科生参与本次活动。

参赛作品围绕风景、人物、生活等多个方面展开,同学们利用照片拼接出自己的内心世界,充分表达出心中所爱。机电20-3班的作品利用日出、日落、夜晚的天空景色展现出光阴变化,同学们向着太阳的身影体现了乐观向上的内心世界;能源20-3班的作品则是科大校园的四季交替和班级合影交融在一起,体现了他们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机设20-2班的作品中巨轮和高铁交相辉映,科技工作者的专心研究与军人在南湖游船前面对党旗的庄严宣誓场景,表达出青年学子肩负重任,立志报效祖国的决心。经过评选,能源20-3班获得一等奖,机电20-3班、机设20-1班获得二等奖,机电20-5班、机设20-2班、智造20-3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培养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引导大家发现自己的热爱,寻找自己的热爱,去认识世界、了解世界,激发大学生认识自己、改造世界的热情,展现出机电学子温暖的内心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讯员:陈金宇 摄影:张新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