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6:23点击:

69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猛,团委书记樊玉华及辅导员宋阔、杨治宽、曲岩、陈宁出席会议。

下午410分,会议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陈猛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学生组织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促进学院建设与发展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科大建校70周年,也是学院改革建设发展和实现个人梦与中国梦伟大征程的重要契机,对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全体机电学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明确方向,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二是要履职尽责,牢记自身使命,树立服务意识;三是要志存高远,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使命。

会议听取了杨忠源作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听取了丁睿涵宣读《关于<山东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听取了贾炳一作《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期间,在大会预备会议、主席团会议、各代表团会议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四次学代会学生代表,审议通过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四次学代会常任代表名单。

下午6时,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总监票人公布计票结果。大会选举产生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和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四次学代会学生代表,通过了《关于<山东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山东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杨忠源宣读致全体学生的倡议书,大会向全院学生会、学生干部及广大青年学生发出三点倡议: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二是要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夯实圆梦基石;四是要矢志不渝奋斗,勇担使命责任。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谨记“惟真求新”的科大校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磅礴力量!

山东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题,大会在《国际歌》的雄壮歌声中圆满落幕。

会前,与会嘉宾和代表们进行了合影留念。(通讯员:林范运 摄影:新闻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奏唱国歌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猛发言

各代表团会议

举手表决

学代会代表发言

投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