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百年·勇担青春使命——机电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6:24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引导毕业生以良好的面貌走出校园、迈向社会,69日,在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机电学院在泰山广场举办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身红衣似火,党徽在他们胸前闪亮。在领誓员吴极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宣誓结束,党员同志们回首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理想追求,回想起入党宣誓时的郑重承诺和奋斗决心。毕业生党员张露表示:“重温入党誓词令大家深受洗礼,再次受到了教育。我们将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离开校园后在新的岗位上务实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

本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坚定毕业生党员的信仰与初心,激发了他们做新时代奋斗者的行动自觉,有利于永葆毕业生党员的先进性,激励他们以党员的身份在各行各业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通讯员:林范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