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生签字寄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6:26点击:

伴钟铃,桃李三千沐春风;望浪涛,贤才四海展鹏程。6月22日上午,机电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机忆留夏 筑梦起航”毕业生签字寄语活动。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为766名机电学院毕业生授予学位。

仪式上,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一一上前,曾庆田与每一位毕业生亲切握手,为他们拨穗并授予学位证书。学院党委书记韩宝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猛,团委书记樊玉华及毕业生辅导员林美玫、曲岩同毕业生深情寄语,为他们整理衣帽,送上祝福。

犹记初遇秋风中,忽而相别南风里。在仲夏的阳光下,2021届毕业生们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姓名,书写对母校的不舍与祝福,与领导、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鲜花、笑容、掌声定格在了这个弥足珍贵的六月。

青春不散场,风起送君程,祝愿机电学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通讯员:林范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