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领航青春宣讲】机电学院举办“党徽闪耀·领航青春”优秀党员成长经历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6:27点击:

毕业季来临,机电学子即将告别校园,为了给学弟学妹们留下宝贵的经验,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的情感,6月24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学院楼报告厅举办优秀党员成长经历宣讲会团委老师苗成旭主持会议,党员代表王凯李论张露担任主讲。

王凯结合自己当兵入伍的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当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高于一切的位置上,应当具备不怕吃苦、不怕困难的精神。同时他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提升思想品质修养,二要建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三要发挥先锋党员模范作用。

李论则重点从体育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他表示加强体育锻炼有助于培养吃苦耐劳、奋力拼搏的精神,同时也可以锻炼个人品质改变对生活的态度。

张露围绕着社会实践,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成立秋毫公益团队的历程,以实际事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偏远落后山区的现状,以及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所感所悟所得。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也明白了一个优秀的党员应该具备的品质与精神,为以后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不竭的动力。(通讯员:赵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