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组建辅导员爱心车队暖心送别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6:28点击:

625日上午,一场突如其来的细雨给毕业生离校造成了极大不便。但收拾好行李准备出发的机电学院机电17-3班毕业生陈春桦却在A1宿舍楼下惊喜地遇到了熟悉的辅导员杨治宽、曲岩、苗成旭老师。老师们走向陈春桦,将她的行李装上了贴有“机电辅导员爱心车队”的私家车后备箱中,在简单话别后,把她送到了学校南门隧道1公交站。挥手告别,陈春桦心中暖暖的。

为推动立德树人任务落地生根,妥善、有序落实好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机电学院团委书记樊玉华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组建了一支“辅导员爱心车队”,由辅导员老师、毕业生党员代表在A1C7楼下等候,驾驶私家车为毕业生拉运行李,提供送站服务,帮助毕业生顺利离校,切实解决好毕业生离校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本次的爱心车队行动辅导员老师们用实际行动生动地为毕业生们上了一堂感恩教育课,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来自老师和同学的关心关怀和深厚情谊。材料17-1班毕业生曲鑫满怀感动地说:“没想到在学校的最后时间内,有那么多老师帮我搬行李、为我送行,我会带着感恩的心,向老师们、党员们学习,不忘教诲,努力成才!”

一日科大人,一生科大情。浓浓的不舍转化为对同学深深的祝福,珍贵的回忆成就一段终生的友情,一段终生难忘的经历,一个共同珍爱的家——山东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让我们共同祝愿学院2021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通讯员:林范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