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开展“第二十三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山东赛区暨第一届山东省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17:25点击:

8月10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指导、山东科技大学与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共同主办的二十三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山东省赛区)暨第一届山东省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山东科技大学机电学院武光亮等共计22名留校研究生志愿者参与到本次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中。

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竞赛形式,要求赛前宣传准备充分、赛时网络环境良好、赛后材料总结到位。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包括会场布置、线上答疑、音视频采集、成绩汇总及材料撰写打印五部分内容,保障了答辩、宣传、数据、文秘、会务等方面工作有序进行。志愿者们积极工作,帮助来自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泰山学院等山东省内近30所高校130余支参赛队伍顺利完成比赛。

机电学院始终重视培养学生树立社会责任感,注重学生德、艺全面发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机电学子的担当风采,而“奉献、友谊、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在这里得到进一步的弘扬与发展。(通讯员:王正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