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展机电热情,迎八方学子——机电学院2021级迎新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17:31点击:

四海之友汇于山科,嵙之栋梁云集机电。”“亲,您已被机电签收,记得给五星好评。”“机电迎新,迎的什么新,赢得你的真心!

丹桂飘香,荷花满,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3日,报到第一天,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都在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2021级莘莘学子。

受疫情的影响,当天返校的学生均为省外学生,因家长不能进入校内,老师、志愿者和同学早早到位,分别在学校南门、C区停泊点、尤乐卡广场设立引导点,面对一张张青涩的面孔,志愿者们微笑欢迎新同学,热情地为他们拿取行李,带领前往宿舍,忙碌的身影川流在美丽的科大校园,欢笑声、交谈声让初来乍到的新生感受到了温暖与亲切。

期间,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与各机关部门负责人代表莅临机电学院迎新报到点,视察学院迎新准备情况,并体验学院为2021级新生制作的校庆拼图

为给新生同学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机电学院领导、老师多次召开会议,安排布置迎新工作。团委老师与学生会工作人员对迎新各项环节精密部署,布置迎新站点、培训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2021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从甘肃到山科,虽然距离遥远,但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热情与友爱给我一种融入感,仿佛我早已是学校的一份子能源与动力工程21-3王靖豫表示。当焦急的脚步渐渐放下,当沉甸甸的行李已然安放,当天边的那一缕云彩慢慢落下,2021级省外新生已经安全“到家”

在学院领导、团委老师和学生会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的集体努力下,截止至晚7点,机电学院已报到164人,夜色中,机电学院仍在守望其他省外同学顺利“回家”。(通讯员:祝月盈、田玉壮 摄影:新闻媒体中心


罗公利书记视察机电学院迎新工作

学生志愿者热情欢迎新生到来

报到点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