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4日 14:49点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正值金秋十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加强机电学院体育文化建设,展现机电学子的全面素质1023日,机电学院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韩宝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猛,学院副院长孙静,学院院长张鑫,院长助理孔祥强,团委书记樊玉华及全体团委老师出席开幕式樊玉华主持开幕式。

绿茵操场,喧腾鼎沸,运动会拉开帷幕。国旗班英姿卓越,花束队、彩旗队各方队步伐整齐,精神抖擞,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展现了机电学子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陈猛为开幕式致辞,裁判员代表杨治宽、运动员代表田涵硕分别发言,郑重宣誓。樊玉华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场上,跨栏运动员灵巧速跑,当其飞跃之时,栏杆也不能阻挡他们勇往直前的意志;短跑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在观众们竭力呼喊中奋力冲刺,去迎接终点处属于他们的掌声;接力运动员以接力棒承载希望,以每一次奔跑的脚印去超越极限;跳高、跳远运动员轻如飞燕却又势若惊鸿,朗朗力道在空中运转,奋力起跳,平稳落地,在空中留下一道道优美的弧线;铅球掷出,落地有声……运动员被汗水浸透的笑容,闪烁希望的眼眸,让人难以忘却。看台上同学们拼劲全力为运动员们欢呼喝彩,为赛场上的健儿们加油助威;运动场上,裁判员们公平公正,保证运动会秩序井然地进行;后台的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保障了运动会顺利举行。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20级机电专业、20级机设专业、20级能源专业分别获得甲组前三名;机设21-3班、能源21-1班、机设21-4班分别获得乙组前三名;机设21-4班、机设21-6班、机电21-1班、机电21-4班、智造21-1班、机电21-6班等六个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下午5时,机电学院2021年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现了机电学子青春向上的蓬勃朝气和锐意进取、不懈奋斗的拼搏精神,激励着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拼搏的姿态去迎接人生赛道上的挑战。(通讯员:李亚迪 王奕原 摄影: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