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深化校地合作 实现发展共赢——机电学院与滕州团市委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4:51点击:

为推动山东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与滕州团市委深入开展青年人才交流合作,1022日,机电学院、共青团滕州市委校地合作签约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滕州国防教育基地举行。滕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义,滕州市副市长秦升学,枣庄团市委副调研员秦军,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俞涛,滕州团市委书记赵素贤,校团委副书记马鹤,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猛,机电学院团委书记樊玉华出席活动。

李义部长代表滕州市委、市政府对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出席揭牌仪式的各位专家、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就滕州基本概况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创新创业成绩进行了介绍。李义部长表示,此次山东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在滕州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不仅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了广阔实践平台,更有力推进了山东科技大学人才资源优势和滕州市产业集聚优势融合发展。


马鹤副书记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作为省属重点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和高水平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机电学院是山东科技大学办学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院系之一,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队伍为重点,以科学研究为依托,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保障,不断强化内涵建设,推进学院实现了快速发展。最后,马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和滕州团市委交流学习,就“青鸟计划”、“希望小屋”等项目,深入开展校地合作,共同推进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仪式上,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猛与滕州团市委书记赵素贤代表双方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书。

校团委副书记马鹤与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俞涛共同为“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山东科技大学一行参观国防科技教育基地。

今后,双方将从校地合作、共同育人的角度出发,在国防教育、社会实践、青鸟计划、希望小屋、创新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互相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通讯员:樊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