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奉献青春力量,铸就青春辉煌——机电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换届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5:03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组织的自我服务意识保障学生工作的连续性,1029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机电学院学生组织换届表彰大会,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猛团委书记樊玉华,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校、院学生会主席出席会议,团委老师宋阔主持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此次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会上,樊玉华宣读了《关于表彰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程龙等25名优秀学生会干部魏云飞等26名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希望他们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团委老师王玉鹏宣读了《关于公布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干部的通知》。

机电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主席程龙作述职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学生会成员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科技创新,志愿实践等方面的努力和成果;机电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主席杨忠源就职演讲并提出五项新学年工作设想

陈猛对过去一年各学生组织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学生会及各学生组织的成员们表示欢迎,并向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要准确定位,牢记宗旨,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二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尊重服从党委、团委的领导与安排,工作中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三要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在政治上积极追求上进,在学生工作上拓宽视野,在自己专业领域学有所成,做到“能做会管”。陈猛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正处于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重要时期,这赋予了各学生组织新的使命、新的担当,同学们要珍惜机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勇于奋斗、务真求实的态度,砥砺奋进、干事创业,将新一届学生会建设成让学院放心、让同学满意的学生组织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功能新一届学生组织将今后的工作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态度,锐意进取精诚团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通讯员:魏千姿 田玉壮 任德昕 摄影:郑宏燏)



大会现场


陈猛讲话


樊玉华宣读决定


王玉鹏宣读通知


樊玉华为先进个人颁奖


杨忠源为学生会秘书长樊玉华颁发聘书


程龙做述职报告


杨忠源做就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