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动态 >> 正文

暖心!机电学院为2022届考研学子送上“考研祝福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6:22点击:

1214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猛,学工办主任樊玉华,2018级辅导员祝月盈、孟凡宝、苗成旭走进2022届考研同学宿舍,为正在努力备考冲刺的考研学子送去温暖与祝福。

陈猛与备考的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备考情况和学习状态,希望他们坚定信念,努力奋斗,坚持到底,同时勉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期要调整好心态,劳逸结合。随后,领导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祝福大礼包”。

考研爱心加油包中包含着学院各方面的关心和支持,精心挑选的“连中三元”文具、“一战成研”考研“锦鲤笔”、“鱼跃龙门”机电专属口罩、考研祝福手写明信片,每一种定制、每个字的书写、一句句暖心祝福,都寄托着学院全体师生对考研学子的深情祝福,通过面对面传递的“考研祝福大礼包”为考研学子们加油鼓劲!

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机电大家庭的爱心与暖意,在接下来的复习时间里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与关心。

冬季的寒冷阻挡不了考研学子求学求胜的热情,学院送来的这份临考祝福温暖人心,相信在全学院老师和同学的祝福与期望下,我院2022届考研学子一定能够心想事成,成功“上岸”,一“研”为定!(通讯员:祝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