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科技创新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科技创新 >> 正文

【四点半微课堂第104期】机电学院举办“卓越工程师进校园|海信产品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 18:47点击:


为加深同学们对海信产品和企业的了解,推动产学融合,近日,机电学院邀请海信集团主讲老师李建春在腾讯会议为“嵙大·海信班”同学作“海信产品规划”专题讲座。“嵙大·海信班”成员参加线上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李建春从产品简介、产品八大要素、产品规划的系统流程、主要产品及产业布局、产品思维与人生等五个不同维度,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海信集团在生产过程中各个阶段的工作、企业产品的质量和需求。最后,他激励同学们在求学道路上要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和技能型人才,心怀感恩,回馈社会,不负学校、企业的关怀与培养。

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海信集团在产品规划方面的了解,帮助同学们走出传统课堂,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推动产学融合,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通讯员:刘璐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