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安全检查通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00:00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近期,高建广副校长和保卫处工作人员对学生宿舍、餐厅和商业经营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学校安全管理委员会有关专项工作组组成联合检查组,先后两次对学院楼、公共教学楼、实验室、配电室、学生宿舍、餐厅、产业园和维克超市、田园超市等经营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保卫处对全校各区域进行不间断巡查。检查、巡查过程中发现了一些消防安全隐患和问题,如:个别单位存在消防器材配备不足、消防水带过期,货架遮挡消防设施;个别建筑消防栓无消防用水或压力不足;个别私自违规搭建和擅自改变原来使用功能,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个别公共教学楼消防设施丢失等。

        学校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已向有关责任部门(单位)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或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责任部门(单位)须按期完成整改,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改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目前,部分隐患已完成整改,其余正在整改中。

        各部门(单位)要举一反三,全面查改同类问题及其他安全隐患,确保各自辖区不发生安全事故;学校安全管理委员会将不定期组织检查;保卫处要继续加强检查巡查,及时发现和通报隐患问题,督促、指导、协调隐患整治;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齐心协力,共同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山东科技大学安全管理委员会

                                                                                                                                                                                                  2017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