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工会工作

党委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6日 13:58点击:

12月29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J8教学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双立,院长张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学院工会主席陈猛等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代表41人参加大会。会议由陈猛主持。

大会在庄严而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强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为开创学院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学院2022年的工作要点、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并对2021年学院财政情况进行了说明。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主席团成员名单和陈猛向大会提交的书面《工会工作报告》《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听取了学院工会副主席初振云同志所作的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全体代表通过表决,一致通过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决议。

李双立在大会闭幕式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狠抓落实为主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推进学院民主法治建设。他强调,在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李双立作总结讲话

院长张强作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学院工会主席陈猛主持

学院工会副主席初振云作提案征集情况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