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社会实践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社会实践 >> 正文

【建团百年 青年力行】机电学院再次连线壤塘县开展雷锋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7日 18:56点击:


3月25日下午,机电学院秋毫社会实践团队再次连线四川壤塘,开展“爱心播种希望,奉献点亮青春”线上雷锋精神宣讲活动。机电学院秋毫社会实践团队成员李菲向四川省壤塘县中学全体师生进行宣讲,秋毫社会实践团队队长丁双杰主持本次活动。

在此次的线上雷锋精神教育活动中,李菲介绍了雷锋的生平概况,让300余名中学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好的认识。通过系统的宣讲,教育并鼓励青少年积极学习雷锋精神,领悟雷锋精神的意义,营造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除了线上宣讲以外,本次活动还加入了线上连线讨论环节,与壤塘县中学师生代表进行连线讨论如何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实践雷锋精神,鼓励引导学生做好事、做实事。

本次教育活动不仅展现了山东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对壤塘县孩子们的关怀,更让他们丰富了知识,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让更多的人加入发扬雷锋精神的行列。(通讯员:丁双杰 摄影: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