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科技大学第一届研究生“悦动青春,‘益’路同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7:57点击:

各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青年体育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努力帮助嵙大研究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发扬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与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秉持这一宗旨,并与公益活动结合,以“运动+公益”的模式开展,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悦动青春 “益”路同行

二、活动对象

各学院全体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3日-5月15日

四、活动地点

山东科技大学校园内

五、报名方式

各参赛队伍于2022年5月13日12:00之前自行组队,每队不超过4人,并由队长微信扫码填写活动报名表,逾期不交者以弃权论。

请有意向参与者加入本次活动QQ群:


六、活动形式

①本次公益捐步活动通过微信小程序的“一块走”/支付宝运动“行走捐”平台开展。平台会根据每人每日行走并捐赠的步数转换成相应的公益金,并将其全部用于助力山区教育、有爱无疾益起行等公益事业。

②每支队伍抒写一份公益活动宣传文案或标语(可多条,不超过200字),优秀标语将制作成横幅张贴于校园中。生命在于运动,公益始于足下,一起参与到公益捐步活动中来吧!让运动贴近公益,将每一个步伐转化为一份力量!

③评分标准: 总成绩=团队捐步总数得分×70%+文案得分×30%

每部分得分=N/Nmax ×70/30,共计100分。

注:N为参赛者实际得分,Nmax为该部分的最高得分。

七、参赛须知

活动时间为:2022年5月13日 - 5月15日 ,参与活动的队伍在这段规定的时间段内运动,并每天晚21:00在活动群内打卡提交当日捐赠步数。参与选手需用微信小程序的“一块走”平台(6000步起捐)或支付宝APP中支付宝运动“行走捐”平台进行当日步数捐赠(1000步起捐)。

在5月16日12:00前,由队长将队伍所有成员的捐赠页面截图以及团队公益文案Word文档一并打包发送到山科悦跑协会邮箱yuepaorunning@163.com,并打包文件名:学院+队名+队长姓名命名。

注:

1.请参赛选手们行走运动过程中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2.捐步页面截图片需可证明当日日期、时间和步数,以此鉴定捐赠步数真实性。不可指使他人替跑或携带他人手机跑步,一经发现任何作弊行为,取消参与本次活动资格。

3.发送邮箱数据包括:1.团队成员的捐步页面截图2. 团队公益心得文案Word文档。

4.如遇不可抗拒天气导致无法进行跑步活动,有关人员会在群里提前通知,否则,一切按正常进行。

5. 本次活动设“团体奖”奖项,团体奖排名根据累计队伍内所有成员在整个活动期间的综合分数,悦跑协会将组成不少于10人的评委小组对公益文案进行评分,总步数和公益文案共同作为本次活动的得分参考依据。

八、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奖项如下:

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注:所有奖项不累计,每个参与团队或个人只能获得一个奖次。

九、特别提醒

本次比赛解释权归山东科技大学悦跑协会所有

研究生工作部 校研究生会

山东科技大学悦跑协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六日

(责任编辑: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