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就业指导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领航计划】2018级能源专业复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18:52点击:


2022届考研复试在即,为帮助能源专业考研学生掌握复试技巧,提高复试过关率,3月19日晚上,机电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组织召开了2022届能源专业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交流会。机电学院孔祥强、衣秋杰、冯太、王建伟、李龙之、周振峰、马晓彤、牟鸣飞、赵媛媛等多位专业课教师为同学们开展考研复试线上指导,能源专业2018级考研学子参加会议进行学习。

会上,孔祥强老师从复试准备、复试方法、复试技巧、复试能力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李龙之老师等多位老师结合自身的复试经历、复试方法、心得体会与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通过几位老师的详细讲解,同学们对复试准备和应试技巧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讲解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和个人疑惑向老师们提出问题,老师们一一解答,并针对一些代表性问题进行了延伸分析。最后衣秋杰老师结合多位老师的解答,从学习方式、备考态度等多个方面梳理总结复试方法与技巧,力求助力能源学子顺利上岸。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为考研学子提供了更多有价值的参考信息,有助于同学们掌握复试技巧,提高复试成绩,增强备考学子通过复试的决心和信心。预祝考研学子金榜题名,前程似锦!(通讯员:崔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