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就业指导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领航计划】2018级机电专业复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18:53点击:


          随着各院校考研复试名单陆续公布,考研学子复试在即。为帮助机电专业考研学子掌握更全面的复试技巧,提高复试成功率,3月20日上午,机电学院组织了机电专业考研复试线上交流会。会议邀请机电系系主任王成龙、副主任石浩为即将复试的同学答疑解惑。

会上,两位老师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复试备考的共性问题,并结合同学们在专业相关知识、英语问答、复试心态、个人专长、毕设题目、院校调剂等方面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相应解决办法。两位老师从面试官的角度,向同学们分享了复试时考官着重关注的学术品质和面试闪光点。最后,老师们强调,同学们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耐心认真答题,展现出机电学子良好的道德风采与专业素养,并祝愿考研同学复试顺利,金榜题名。

本次复试交流会让机电学子明确复试复习的着重发力点,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高效把握复习时间,积极应对考试,争取一“研”为定!(通讯员:王正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