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就业指导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领航计划】2018级材料专业复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18:54点击:


2022考研初试成绩已经公布,同学们进入紧张的复试复习状态,为指导同学们正确备战复试,提高学习效率,3月19日,机电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组织召开了2018级材料专业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张弘斌老师担任主讲人,孟凡宝老师主持。

会上,张弘斌老师就导师的联系与自荐信格式、复试技巧、把握调剂先机、参与课题组课题、攻读研究生的目等五个方面展开交流,详细地介绍了联系导师的方式、复试中线上笔试和面试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调剂注意事项等考研学子普遍关注的问题。接着,张弘斌老师就孟凡宝老师会前汇总的同学们在复试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交流会持续一个小时,同学们对于复试相关疑问都得到了解答,复习思路也更加清晰。

本次交流会让材料专业考研学子感受到了学院师生的关心与支持,消除了复试备考中遇到的各种疑虑,明确了复习方向,坚定了成功上岸的信心,预祝学子们一战成硕,金榜题名!(通讯员:赵英超 张珂柯 孟凡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