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生组织

学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春领航

科技创新

就业指导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常用下载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生组织 >> 正文

【青春向党 青年力行】机电学院梦耀中华服务宣讲团举办2022年纳新见面会暨第一轮纳新面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19:00点击:


为了激发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树立“在实践中奉献”的观念,4月17日-18日,机电学院梦耀中华服务宣讲团于学院楼报告厅举办2022年纳新见面会。机电学院团委老师苗成旭,梦耀中华服务宣讲团2019级队长杨忠源、刘璐璇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同学们观看了团队宣讲红色文化的视频,深入了解梦耀中华服务宣讲团形式新颖的宣讲以及传承红色精神、讲好红色故事的理念。接着,苗成旭从自身社会实践经历,分享了自己在社会实践中的经验感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发展自我、服务奉献。

随后,60名同学进行第一轮面试,他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表达自己想要在社会实践中服务奉献的决心,同时,面试官们也与同学们就社会实践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了解,更好地动员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为社会实践团队注入了新鲜血液。(通讯员:李亚迪 魏千姿 摄影: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