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术副教授

师资总览

师资队伍

学术副教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学术副教授 >> 正文

王德堂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6:40点击:

王德堂,男,汉族,山东省济宁邹城市人,中共党员,工学博士,博士后,学术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专业研究方向:机电系统智能监控。

1999年7月于中国矿业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硕士毕业后就职于山东兖矿能源集团,任兖矿东方电气技术研究所所长;期间从事了矿山提升机数字化系统改造、智能控制技术方面的研究工作,并完成研制、调试及运行。经济效益显著。

2007年9月就职于山东世纪矿山机电有限公司,任总工程师;期间从事了矿山机电装备系统智能监控、生产制造、关键技术方面的研究工作,2020年作为该企业的山东省企业科技特派员。现场经验丰富。

2010年06月就职于山东科技大学机电学院,从事机电一体化方向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从事机电系统智能监测、智能控制方面的课题研究工作,并从事机器人、物联网、智能传感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多项矿山提升机方面的横向研究课题项目,产生了良好的济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取得了多项机电领域的研究成果,2021年取得成果转化十万元。获得了省部级一、二、三等奖多项,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三项;科技论文二十余篇。山东省科技服务业协会会员,现担任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导师,兼任青岛电机工业协会理事。邮箱:wangdetang@163.com 。


点击查看详细联系方式及研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