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术教授

师资总览

师资队伍

学术教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学术教授 >> 正文

李晨鸣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09:25点击:

李晨鸣,男,汉族,山东省泰安市人,中共党员,工学博士,学术教授。

20224月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硕博期间(2018-2022)在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进行机器人建模与控制理论的研究,20227月任山东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术教授。

主要从事机械系统控制与优化、多智能体协同控制等方面的研究。主持菁英计划A类人才科研启动项目1项,参与陆航“十三五”等项目的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在IEEE CYB, IEEE SMCA, MSSP等国际顶级期刊发表SCI论文10余篇。兼任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的审稿人。